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每日一物】楊記家傳地瓜酥

地瓜酥 - 小時候的童年零嘴
((((我絕對不承認我是哪個年代的..))))






之前學校辦公室的人在搞團購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包

這古早味真是充滿兒時回憶的零嘴啊
雖然我跟本想不起童年到底有什麼回憶...唔..





聽說楊記地瓜酥是現在團購榜首
訂單都不知接到哪一個人的手軟了

可說是台東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瓜專賣店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


因為真的很多人團購
所以要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很久 
等到貨來了
我還真的忘記我幾百年前有訂購這個零食


我只買了一包(((好後悔...應該買個十來包的)))

大包裝NT$120 / 350g


小包裝NT$  60 / 175g


馬上拆封來嚐鮮

立刻看到
一片片金黃色的地瓜酥
身上裏著楊記獨家的香濃蜜汁 閃閃動人!!!



只黏你口 不黏你手啊 一片接一片 !!




大包才120粉便宜
但很快就吃光了

真的好後悔我只買一包!!!實在太好吃了!!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他們還有賣地瓜蜜和碳烤地瓜
這我就沒吃過了

實際店面是在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
住在台東的鄉民們有空可以去那一帶晃晃囉(啥鬼)

xyz xyz資訊工坊





要團購的話快揪我!!我也要+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