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7月23日網誌兩周年活動預告

下一張(熱鍵:c)

7月23日網誌滿兩周年~來個小活動吧^^







活動說明





2009年7月23日晚上9點

我會發出一篇新PO(事先鎖文)



9點一到我會開文章,文章裏面有題目

有關Meu塗鴉樂園文章的題目



例如:3M在Meu這邊是指哪3個人?

就在回應區寫 Meu. moxi. 月



第一個寫出正解答案的,就送拼圖囉~

(圖案你們自訂我再另外畫)



搶到頭香但答案不對就算失敗~



這次是對有仔細看過每篇Meu文章的人

比較有利唷~大約有看過的就會回答的簡單題目

所以~快預習吧(邪笑)



不是什麼大禮物~大家玩玩開心就好!^^







心情



很快的,Meu的塗鴉樂園要滿兩年了..真的很快



在這認識了很多朋友~

一起快樂一起低潮一起缺梗一起閒話家常



開這網誌的原因其實很妙~

當初只是為了上傳一篇送給朋友生日的漫畫,

方便給他看



也剛好看到彎彎的圖,覺得挺有趣的~

就開始藉由畫圖來轉移感情結束的心情



謝謝那位朋友陪我那一段短暫的時光,

希望你現在也是幸福的,我們說好的!

723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口^





xyz軟體補給站小記



今天去書局看到空白的拼圖就買下來了~

價格不貴~24摳就有兩片,還有其他的顏色形狀

我選了白色比較好上色~



畫了Q版的香吉士~



本來想買廣告原料上色,

想到不常用,畫一次肯定丟在旁邊浪費

就用粉蠟筆塗了~膚色實在很難上~= ="



xyz軟體補給站

報告完畢!祝大家快樂啦^^





xyz 關鍵字:?? 香吉士??? 海賊王??? 航海王?? 拼圖??? 踩點?? 搶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