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新一代設計展 5月21~5月24 請大家來看我們的作品

注意:新一代設計展,5月21~5月24 AM9:00 ~ PM5:00 台北世貿一館 請大家都來看

來看我和我的夥伴做出的動畫喔 還有3D立體眼鏡版的可以看 還有要買專刊喔










xyz軟體補給站
一連9天的台中酒廠畢業展於前幾天畫下句點了

很快的 新一代設計展就要到來

各位朋友阿 要來台北世貿看我喔~!

請所有神孟的粉絲大家號召一下一起來 來買我們的專刊

我在嶺東科大這區



xyz軟體補給站



然後這是酒廠時拍的一些照片 跟乃的合照









跟欠魚的合照









前幾天 5月13是秀慈的生日

連續兩天的活動 哈哈 真有樂趣阿 生日快樂阿 要永遠開心喔












還有乃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特別喔 我很喜歡 哈哈

在這個世界上帶來快樂 確實是我給自己的生存定義 XD





禮拜一 音樂要考試 我特地回家練鋼琴 希望順利

xyz資訊工坊 這次回來量體重發現又瘦了2公斤 所以目前是72了

不過等等要出門去吃喜酒 希望不要變胖= =



目標瘦到62




謝謝所有喜歡我的人們 我也愛你們~!

xyz軟體補給站也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畢業後就要讀研究所了,希望能創作出更多好作品

畢業前 完成不了的 畢業後再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