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NO57 異國料理吃到飽

 







































xyz資訊工坊














































xyz








                            





































































xyz軟體補給站

    阿凡達的門票費省下來了.....





















哈哈哈~當然不是這種蝦結局.....



言歸正傳一下~介紹一下「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



首先我先分析一下我覺得直得推薦的地方!~



在楓丹廳的菜色並不是普通異國料理吃到飽喔,重點



在於他們是~"主菜無限點吃到飽"~這種爽度可就真的不同!!!



因為每一盤點過的菜端上來,都具有西餐廳"主菜"的架勢,



不同的是,他們會依照用餐人數來衡量每一道菜的份量,所



已可以吃到許多不同類型的主菜,菜色說真的也相當豐富,



我那天去是吃了羊肉串、加南大鮭魚、春雞、牛背、豬肋排



等等......<我懷疑我前世是豬>.........



重點是連我這種疑似前世是豬的人都沒有把每個菜色都點完



,大家就可以知道~他們的菜色真的很豐富!!!!!



此外楓丹廳也具有自助吧~~裡面有許多不同的菜色,也有各



種不同的飲料、果汁無限量供應.......對我來說像是天堂等級



哈哈哈哈~嗝!





不過提醒一下~異國料理吃到飽是只限於"周末夜"喔!!!<五、



六   晚上>





這裡是他們的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www.gloriahotel.com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