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我?容了!!T皿T


如題!!!
xyz軟體補給站





去年畢旅泰國行

第一次吃到如此美味的泰國蝦


整個卯起來狂嗑






諸不知我這容易過敏的體質

吃到了不新鮮的泰國蝦後


嘴巴整個腫起來!!!!







更蠢的是....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我過敏了

我還傻傻的吃完 開心的擦唇蜜

更腫.....XD"













這次 悲劇 又發生了.....


上星期幫朋友KTV慶生 點了啤酒

(((M!NE還 蠻好喝的....)))



吃了啤酒送的魷魚絲後,,,,,,




















請先深呼吸

以下為恐怖圖片......















































我嘴巴又過敏了 哭哭

而且這次更嚴重

嘴巴周圍都長了一粒一粒的 

嘴唇紅腫又乾臊 塗了再厚的護唇膏也沒用

塗護唇膏反而會刺痛!!!

加上嘴角也裂開......(((嗚嗚 我變裂嘴女惹)))


xyz 害我整個又養又痛的!!!!







醫生說帶殼的海鮮最好別吃...





哭哭 過敏體質錯了.嗎...



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海鮮啊!!!!!!





我現在大概就長這樣吧...哭哭









海鮮誤我一生 我?容了
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