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May.23







5/23

My lover'S BD.



過得很輕鬆這兩天

溺在一起重點是拍了超多照片

haaaa..

生日願望這麼簡單一定會實踐是不是

零食丟著別再叫我一次吃完了

夜唱到五點 超累..

暑假快到就能出去玩囉

超期待.

xyz資訊工坊

上星期做錯事你還是原諒我

好啦!!南南最疼我

每一次都不會跟我計較.

love u.



PS.到底是誰在跟隨我的相簿

xyz資訊工坊       我已經兩天都沒上限了.哈哈

      明天,天空之城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