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May 3.







因為我們知道

這天終究會來到

所以不計較

只要彼此可以過得更好

當初愛的是你

當我哭時也是你

在我的身邊

xyz軟體補給站 讓我嚐到有被愛的感覺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雖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xyz
今晚我們見面

算不算最後一遍

答應自己不流眼淚

我們在散步 我們在殘酷

心裡早預估

誰要說出口 誰要當兇手

你還是我

我們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在一步

就能夠解脫 就能夠擁有

得到自由

我的愛 並沒有改 是時間作怪



不悲傷的情歌

好好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