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麻將畫皮

打麻將在大學生活中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兒
但你有看過打麻將輸錢之外,還要被畫成大花臉的嗎?












參賽者有





1號 . 米辜媽媽









2號 . 提供場地的羅董
(頭髮弄起來...在家裡很居家的意思,他不是sissy~~  ((應該吧((??)





3號 . 蕃茄Tomato小姐~
聽說牌運很好常常自摸









4號 . 很會摺氣球的倫哥*點我看氣球*






















還有....



在旁邊看戲結果被拖下來玩一局就被畫成這樣的
韋任

哈哈 澎恰恰a鼻孔大~
















結果他玩第二局就變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漢堡神偷之蒙面俠"輸落"
xyz軟體補給站



但是畫成這樣還戴眼鏡真的挺好笑的













有人才玩2局就變漢堡神偷

由此可知我們是發了狠的來真的!




















不信你看我.......才玩一半就被畫成這樣

哭哭我牌技好弱翹鬍子

















其他參賽者是被畫成這樣


好一個王八哈哈哈哈








很衰的大嘴八兩金







還有鼻子陰影很重的蠢美姐

變成白鼻心了(--->一種動物)














當我還在笑別人的時候......




















下一秒就換我哭哭了





好真實的眼淚 忘了是哪一個傢伙把我畫的


























然後那傢伙就變深山大盜了


台詞 "把錢拿出來"

















倫哥最後就變這樣












2個王八朋友的意思 哈哈哈












就在最後一局羅董輸了


於是乎



我報仇的時刻來了

















我把他塗成關公 連他媽媽都認不出來

關公臉一次就上手 呀比















是說....














我醜成這樣竟然還敢笑別人



跟本就是食神裡面那個如花嘛


媽.........我這樣還嫁的出去嗎















ENDING的合照就是特醜啊

















最後就是一定要的前後比照圖


xyz

慘不忍睹希望還嫁的出去的1號





歐罵罵的2號






變成動物的3號




好衰的4號






還有今日最無辜的人....



















麻將畫皮

使用產品是 :

MISSHA 黑色眼影
BIBO 黑色眼線筆
BOURJOIS 藍色眼影筆



這就是最近我和我可愛的同事們迷上的遊戲

實在太好笑太好玩了!

想看更多好笑照片*點我* 











第二集  敬請期待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