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獵奇 第一集 怨靈之塔 ( 試做版 )

神孟個人首部3D動畫創作 ( 上傳後 聲音有點跑掉 機車! )



































MAYA已經學一年了

這是第一部創作的3D動畫 花了蠻多時間的

但是也很心痛! 對我來說 人物動作一直是個很大的問題

花了很多時間在調整人物的動作上面 但看起來都還是很僵硬

這部影片目前只是試作品~!


xyz軟體補給站
等我學會如何調整流暢的人物動作時 才會推出正式版~!

然後劇情方面有點沒頭沒尾!這些在之後都會做很大的修正!



話說推甄報名就快到了 我想要靠自己或許已經不可能了!

專題一定要趕快努力拼!否則我真的沒有好作品能讓我上好學校了!

我好擔憂阿 畢竟我浪費了5年時間在沒興趣的電機上

直到去年才走回正途讀數位媒體

如果沒有比別人努力 真的什麼事情都成就不了

我覺得 如果上不了台藝大或台科大 那寧願不要讀了

因為碩士對動畫師來說已經是最高學歷的證明!

而且我也不太相信我有本事能讀到博士!能當個學歷很好的碩士

我就開心死了 然後英文也是個很大的問題 我英文超爛的= =



做這部動畫其實就是為了推甄想用 但是動作都調不好 我心碎了!

不然就是要想辦法拼拼看做個不是人物的動畫(例如車子 或什麼物件)

而且我時間已經不多了!之後要做

會想做比較逗趣的東西 = =




xyz軟體補給站 =======================================




題外話..今天晚上房東送了一個柚子來 我把他畫上了face(臉)









還有就是開心農場的第二輪獎勵活動開始了~!說是最晚能28號在領 希望是別出包了= =

這是唯一能拿到農民幣的機會 當然要到最後一天在領囉!因為還是會升級的!

唉 開心農場真是愛賺人錢 什麼東西都要農民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