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開心中的邪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貪心起來了

不過這不是叫我們真的去偷竊呀~!遊戲規遊戲唷^^






順便獻上MSN大頭兩張~Oh~我這次更新真用功下一張(熱鍵:c)







種田中

下一張(熱鍵:c)





逃跑中

下一張(熱鍵:c)xyz軟體補給站xyz軟體補給站







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開心農場呀~~

除了這個還有蠻多好玩又可愛的遊戲呢!!



在Facebook搜尋"兔大王"(這啥暱稱?)~就可以找到Meu囉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XD





剛在畫這篇剛好聽到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

有段歌詞是



"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一個小偷,偷她的回憶,塞進我的腦海中 "



我突然腦袋自己改成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一個小偷,偷她的蘿蔔,塞進我的倉庫中"



中毒了我= ="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啦~~

GOGOGO!!撤退!!撤退!!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