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38婦女節快樂 & 山城MV

38婦女節到囉 祝各位婦女朋友們 婦女節快樂

這張圖是以前五專同學委託我畫的!









在來貼上一個今天畫的圖

是神孟之心2-2內設定的一個角色

不算太重要 又有一點重要的角色 只會出現一下子











然後今天看到的一個影片 山城MV 改編自江南 看看吧

多看幾次去了解影片和歌詞的意境吧 這絕對不是只是搞笑 而是感動

xyz軟體補給站










今天 看到學校附近的九鼎豆花店

招牌寫著慶開學 芋圓嫩仙草買一送一 ( 一碗50元 )

於是就進去吃了 我是要當晚餐的 所以兩碗都是給自己吃



然後老闆端來的時候 她一碗放在我這邊

一碗放在我對面的位置上 這個畫面頓時之間

讓我覺得好心酸 最近影視課出了一個作業

要交一個以孤單為主題的畫面

我深深的覺得 這個畫面就是孤單~!

自己一個人吃飯也吃慣了 但就是心酸~!

以前自己吃 無所謂 現在呢?

想得到的東西 得不到 我想把握

但沒有任何能力去守護

不會有人站在我的角度想~!

說過好久 要的東西 每個家人都只會乎弄我!

以後在弄阿 或是要先怎樣阿...

因此造就了現在的失敗!但只能怪自己!

我真的一無所有~!



更因為害怕失去 而造成失去!

因為能力很小 所以害怕



以前的自己真的太天真

總是覺得自己好像很有本事

或許某些部分 真的稍為比較強一些

但是生活上的大小事 沒有任何一項會!

所有的事情 都要靠別人幫忙~!



如今除了失去了 還換來了許多人對我的恨

我已經深深感覺到 我被人怨恨了~!

而且數量持續擴增中...



人際與感情的問題 告訴別人的時候 都很會講

要怎麼做怎麼做比較好 講的好像很專業 把人騙得一愣一愣

自己的時候呢 怎麼做都失敗~



剩兩個月要畢業了

恨都已經產生 我真的沒機會去擁有了!



我講的很急 我的家人卻不會理我~!

算了 反正做人本來就要靠自己!

也不該去怨恨





以前五專那麼閒,整天只知道畫圖和做遊戲

如果那時候早早去把機車和汽車給考到手 並買自己的車

或許 我現在就不會害怕 也不一定會失去了

因為害怕之下 總會做出不太妙的舉動而造成失敗





以前的我 什麼都不想要

機車 我才不要 又用不到 手機 不要 沒人會打給我

我什麼都不想要的習性 已經讓家人習慣

真的需要時 該要的都沒有 也沒人能幫我
xyz軟體補給站
太宅 真的是不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