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第一篇公告(0224增)





 

xyz軟體補給站








˙我是創辦這個帳號的人蝦蝦


 

 我的本命是最愛說著親愛的寶貝們的
東海喔李東海

還有腹黑腹黑唱七年間的愛卻讓我瘋狂落淚的老么曹圭賢

 
副命包括逆生長朴正洙跟金希澈/跟我一定很好溝通的
韓庚

 有點莫名養了烏龜但聲音超高亢的金鍾雲/強壯的
金英雲

 跳舞好厲害也好可愛的申東熙/特可愛的小南瓜
李晟敏

 跳舞好好看的李赫宰/任何動作跟樣子都很貴氣的
崔始源

 小淘氣老么金厲旭/沉默的
金起範

 
 

然後我覺得溫流好可愛俊秀可愛哦

當然神起孩子們都是,副命團啊啊啊----- 





 

˙我是畫貼紙/發貼紙/幾許佛心幫她改版的啊八

最近極度忙碌,一鬆懈就極度懶散的啊八  

蘇啾的本命是李赫宰哦哦哦。 



朴有天是個瘋子我也認了(攤手) 

我永遠愧對於你老鄭

        

李泰民太可愛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無理取鬧沒錯







˙看到這裡還不懂為什麼會有兩個人的話我將繼續為大家解釋

 zax80731這個帳號目前有兩個版主哦,一個是蝦蝦一個是啊八

















這一篇的內容都是新增在  的下面哦!



˙貼紙不要任意修改語法喔,啊八她做的很辛苦

 
因為相信親們都是好人,所以才把右鍵開的這麼放心



˙要看全部的貼紙 點我



˙貼紙部份因為SJ那篇字數限制的關係所以最後面只放的下一句話

請領取貼紙的親先看神起閃耀那篇前面的規則敘述哦




˙留言部份只要有重複或是廣告一律刪除!



˙發了應援口號的文章哦請大家多多練習





˙我真的不喜歡留下要我回去對方無名留祝福留言的留言

我們當然由衷的希望他們能夠快樂,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動作是沒必要的。

所以接下只要有這種流言一律刪除。



˙對了,我每天都會換歌哦。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拎北宋









 0224







˙演唱會回來了,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淚奔)

好想你哦李東海

十個來的男人跟三個沒來的男人我都好想你們



˙男人們的cy更新到我真的太感動了所以我決定開始動筆寫後記

不過不要對我的後記期望太高哦

你們知道的我很容易詞窮,突然覺得壓力好大怕會寫不好



 總之我會努力的寫,謝謝那些期待後記的人哦



˙然後留言等我後記打完在一起回











xyz軟體補給站











   推一個我會更有動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