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 公告★

xyz我會不定期新增改文





100222從打-



今天開學第一天有點不高興

少在那邊愛理不 朋友你決定的?

大不了你走吧





/





第三批貼紙《逼變BIGBANG》盡情期待。

話先說在前頭,

貼紙我想做誰就做誰,我喜歡誰才會做。

BIGBANG的粉絲也有無數的VIP



我只是看在我喜歡BB跟21的身上

我才做他們的。

我不是不想做別人的

而是對他還不夠了解。


只是說出來,而不代表某些意思。



之後《逼變BIGBANG》文章我會發。

不過我不會馬上開放

《2NE1》貼紙推數到達後就沒人來領取。

我有點難過,或許我ㄧ開始就不應該用推來開放?



因為我怕有人不喜歡,因為我怕有人不滿意。

希望《逼變BIGBANG》貼紙發出不要再這樣





/





現在開學了,補習恢復正常時間。

補習ㄧ三補到九點多,二五補到八點。

我即時跟無名應該會正常運作,BBTW我也會去。

不過勁舞團我不確定是否每天能上娘抱歉

加上我這台電腦Winders快過期了,勁舞又有點時間無法玩..



今天去學校整個沒精神,去補習老師再說啥都沒聽。

只能說整個很不專注,又加上某些原因

讓我在學校過得很悶很煩,真討厭某些人的個性…。





/





勁舞我想徵求假情侶,是假的喔,只是ㄧ般朋友那種的。

不想要一天到晚被男生整個很不耐煩(悶)



不過我勁舞也不會每天上,男生也不想女生不常上吧(笑)





/





何時才有人懂得尊重我,

只是把心裡話說出來也有錯?

我有說錯嗎?

之前不都我再安排?



我只是跟你們抱怨有必要這樣嗎。

還是你們被洗腦了…?

















《逼變BIGBANG》噢!這禮拜會把文章打出來!

希望大家不要來我家都不回應的。





xyz
批評的就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