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麥多之星~老二成長史

xyz資訊工坊 xyz軟體補給站















~有圖有真像時間~



別懷疑,門是老二自己打開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牠特別偏愛中間那格…







…我在吹冷氣…你拍什麼拍…





這是老二剛出生時,媽媽(凡凡)細心照顧的畫面





跟姐姐(老大)擠著喝奶的畫面





小傢伙開始活潑亂跳了…(特助阿慶合拍^o^)





啦啦啦~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因為我是橘色,所以我小時候就愛躲在橘色垃圾桶~





長大了…招牌躺姿~~~





怎樣,我有帥到嗎?!





我就是愛這樣趴著東張西望…招牌動作二~超級大外八…



========================================================================



最近在看客戶問卷的時候…

平常會比較常出現的『服務人員很親切』之類的…在老二出現後…次數立即直直落^^|||
xyz


現在每天都會出現『老二很可愛』『想把牠帶回去』之類的話…



而且感覺上老二…一整個就是想紅…

平常把牠關在地下室…都會跑到門邊…打算衝出來用餐區找人撒撒嬌拍拍照…



希望大家有到麥多的話多多關心一下…這個顏色快和地板融合為一體的傢伙吧~^o^~







更多照片大家可以到麥麥的相簿中『老二成長史』中找到呦!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