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史瑞克尿尿時間

好幾天沒開家裡電腦



因為一回到家裡就倒到沙發上看電視 然後就爬上床睡覺了
xyz


開學第一天就覺得好累喔累死了累死了



最嘔的是讀了一個晚上的空英結果考的是frindle:(



喔喔喔不過成績單發下來超開心的油



終於有一次不是從後面數名次是從前面了...yes!張芸榛



平均77名次有15喔喔喔喔喔喔還是16啊我也忘記了



有人最近一直講很感傷的話每次我聽都快要哭出來了:(

xyz

妳說有時候覺得好像在作夢 可是好長好長 永遠都不會醒



不是被放開了 他是要別的人保護妳 妳要很強壯才行



星期一幫得儒慶生 多虧我的金頭腦



我好像活在兩個世界



昨天跟簡得儒講了好多話喔我覺得

xyz資訊工坊

還有他同學說我看起來對人很有防備



其實我很單純很好親近的拉:( 只是超慢熟



我不想做我不擅長的事啊,但有些事我還是努力想要去嘗試。



這禮拜要補三天的習我要發瘋了!!!!誰叫自己寒假都不去上課



蔡佳穎叫我用屁股打網誌 what a crazy woman?



張芸榛每天都在更新她很白痴的事蹟:-O



雖然她沒有跌倒可是她跑去撞102的牆壁了哈哈哈



我下次在學她的動作給你們看喔哈哈哈哈



我跳立地跳遠全班都幫我歡呼了呢 我跳了107遠遠超過國中的90cm



以前覺得很遙遠的人事物好像都離自己越來越近了



像是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站在你身邊



梁靜茹根本就是女神了嘛:(



有時候覺得沒什麼不同



可能從來沒忘過



那快樂生活 擁有比遣憾的事件來得多



有時候想放手向現實低頭



以後就重新來過



卻沒有把握 因為還是會 有想他的一股衝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