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I'm home

哈哈哈哈我回來了油



對不起我很任性的關機了好幾天也沒都上線



有沒有很想念我



天天brunch!



每一天都玩的很開心:)



豐原拿紅包 埔里拜拜 王功海產



xyz軟體補給站 Wii的腳踏車害我的手臂十分酸痛



不過實在是驚呼連連很刺激



撞球手都破皮了哈哈哈雖然看起來很有架勢



還有晚間游泳池 露天溫泉下著毛毛冰冰的雨



我家也有電影院! 連爆米花都有人準備



擠下山的車 晚上一點半還是好興奮


xyz
壓來壓去也可以笑的東倒西歪 一張床讓我們都累了



王冠程說我的個性最好.........小孩子不會說謊..........



小巨蛋溜冰越摔越會溜! 跌了一跤屁股就痛到不行



新光三越買東西總是一貫的很快速



晚上會突然卯起來吃東西 人多真的好歡樂



想起小時候都會在豐原躲在棉被裡吃海苔ㄎㄎㄎ



甜甜的香檳 老套的祝賀 轟轟烈烈的打包行李



土城保齡球要先逛一小時的HOLA我買了好可愛的書架:P



勇於嘗試就會有很多新的樂趣



先放一張給你們看你們都覺得很可愛的表弟







家裡有小小孩好好玩



誰看的出來karen是高三生?



她去babyboss都不會有人趕她出去哈哈哈



xyz資訊工坊 冰冰的雨不停



把自己丟在人很多的地方



就可以免於一直打轉



而其實你是理由



呼都會開機了所以要找我的人快打電話給我



沒趕上簡得儒的生日快樂











xy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