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申明;祈禱;相信











現在本來應該是抱持著快樂的心情又笑又哭的回憶演唱會然後努力的把後記打下來跟大家分享的
xyz資訊工坊
只是真的,現在沒有心情沒有力氣,完全沒有。

可能要等這一切都有個結果了我才有力氣打下去了以目前來說。





這幾天有好多傳言出來

昨天才聽說臭韓庚三月終於要回來了

今天卻傳出強仁起范被踢出去了,SJ最終很可能會被拆成多個小組合 

3月6日和7日在上海大舞台舉辦的SJ演唱會可能成為SJ的告別演出



我不知道現在該相信什麼,但我相信你們。

相信利特說的他會守護Super Junior,相信妖精也會守護13

相信朴正洙說的四輯,相信你們一定會重新以13人的姿態站上舞台







朴正洙

金希澈

韓庚

金鍾云

金英雲

申東熙

李晟敏

李赫宰

李東海

崔始源

金厲旭

金起范

曹圭賢







好久沒看見你們手搭著肩排排走了

了解了真正的心痛是什麼感覺,心痛。



演唱會後就沒有什麼好心情

滿滿的空虛,難過,思念。



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等待,但是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只有等待。

從解約的事情爆發後我一直希望你們真的覺得快樂就好
xyz資訊工坊
但是我更希望能ONLY13啊,可是什麼都沒有快樂重要。



有人對神起說”我的生命中可以沒有你們,但是我不想要沒有你們”

從喜歡上你們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相信這一定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祈禱著一切能順利解決

希望韓庚強仁起范能快點回來團圓

希望下次三巡能在台灣場在一次看到那片美麗的寶藍海

希望下次來一定是13個人

快點出來說清楚好嗎

蘇揪阿,不要讓妖精失望好嗎

數到13就不哭了....













台灣的演唱會很順利

那片純淨寶藍海,男人們感動的哭了,cy也為了台灣更新

上海場的現在開始想拼過台灣,我只是覺得一樣都是飯沒有什麼拼不拼的

韓飯還誇獎台灣說台灣做的很棒,為什麼一樣是人態度卻大不相同。

嘆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