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上週末的。紅樓圖畫創作展







上週末2天連兩天的圖畫展終於順利結束...



自從創作小鐵君一年來,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和大家見面。



展覽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xyz資訊工坊 有作者,也有一直來板上支持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大家,超開心的~xyz



來看一下當天活動的照片吧^^







↑ 早該準備好的畫,卻拖到展覽前一天晚上才弄好,

清晨五點,一旁陪我的寶寶抱著相框睡著了 =.=





↑ 隔天早上9:00,陣容堅強的佈置團隊就打Morning Call來叫人起床工作...





↑ 立牌





↑ 白色岩石是一團團報紙黏的, 外面在上一層批土。

感謝小隊長 莊的精心製作,實在是環保又省錢!!





↑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弄好收工





↑ 星期六下午2:0終於開始了, 作者們看到參觀的人潮,才鬆一口氣...











↑ 恩....需要再練習 = ='





↑ 粉多美女姐姐搶著和弟弟拍照 :D











↑ 媽媽的寶貝兒子來了..... 咦?到底是哪一個啊!?





↑ 咳....也有要和小鐵君娃娃合照的小BABY











這次活動,

大家都說有點像畢業展,

(的確讓我想起畢業時候的個展XD)



但是準備的過程中,

看到一張張的畫裱裝好,

心情還是很熱血,

原來自己真的很愛畫畫啊~



謝謝來給小鐵君加油的朋友! 


還有幫我佈置的超級團隊。







↑  住我家附近的麵包小波(中), 會場在我隔壁的是又要發新書的凹司釘

(我和凹司釘竟然擺一樣的POSE=.=)





↑  偷尼&潔西卡本人跟它們的圖文一樣超可愛 ^^





希望之後有更多更好的創作跟大家分享,

請多多支持國內的圖文創作啊!!




前往 其他作者的展覽報導

好吃的“菠蘿麵包“:點我

弟弟精然出現在“米粒xyz軟體補給站點我

可愛的剪刀兔“:點我

超閃光偷尼&潔西卡“:點我

人氣賣家羞羞臉點我











............................................................................. :D    xyz

TAG: 小鐵君 smiledog 比熊 貓貓狗狗 設計  wallpaper 插畫桌布 展覽 紅樓 創作展 art show illustration 大頭貼 寵物 photoshop MSN大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