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我會好好的

the only reason



要活的比每個昨天都好



我該學著不說話



也許都比解釋 來得成熟



要說去年三四五六月



我覺得現在比那時候還要難一百倍



像趕不走的蚊子:(



其實我並不討厭任何一個人



只是不懂為什麼自己讓自己掉到了這裡



然後覺得解脫是一首很貼切的歌



我會突然開竅也不一定



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你?



拼拼湊湊發現都變成害怕了


xyz軟體補給站
真的好可怕



今年紅包又大成長了hahaha



不想在家又極不想在情人節出門



damn it!

xyz資訊工坊

成長的第一步



只努力 不比較



別把自己困住了



指責別人不會讓自己更快樂



要刻骨銘心的好好記住才行



如果愛哭的時候都能夠靈光乍現就好了



哈哈哈在家裡發現我好像有公主病之類的



還有阮經天真的太扯了



挑戰我的極限



唉好想念你們喔快點初三吧吧吧











xyz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