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圈起了誰改變

跳躍式思考

斷斷續續

for different things



星期一二三

很容易被感染

眼神 笑臉 好心情

如果鎖定的人一直都在

事情會簡單的多



說是同學會怎麼好像常常在見面xyz資訊工坊

不過吃的好飽又要一直笑肚子都快爆炸拉:(



我把美男看完了用超快的速度!!!!!!

想當初我還很不屑吳彥融不斷的推薦我

結果我第一天看就看了11集hahaha

張根錫嘟嘴未免也太可愛了:(

好拉快來聽陳子強唱歌.......喔是李弘基拉: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4IjcH1YVcM

xyz 很喜歡這首歌油



坐在第三排超大螢幕超大阮經天

滿足感120!!!!!!!!

他一出現我嘴角就不自覺上揚啊

可是最後我是因為趙又廷哭了:(



你的腦子裡有他

而我的腦子裡有她

那是我們的牆

牆後的我們面對那張臉

是害怕 

也許 還加了一點憤怒

我也不太懂

我只知道你是我極力想珍惜的人

卻怎麼一直做錯



風吹向哪 草就倒向哪

覺得自己是風

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草

迫不得已

挺不直

我們,還不夠勇敢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