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真心話言不由衷

每天重複 醫院 重複 醫院 重複



自己一個人好像什麼東西都沒有了



空空的 累累的 大哭了好幾次



再深深呼吸



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沒有被忙碌填滿的感覺

xyz

我也想要忙碌 也許辦一件活動 做一件事 為一個人 都好



真討厭:'(



情緒有很多 所以再一次哭哭啼啼 通話中

xyz

所以再一次 聽在我耳朵裡像是大吼的你的聲音



你說: 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兇的 對不起



昨天連看著開心的紀錄都哭了哈哈因為覺得那時候未免也太開心了吧



好好珍惜彼此,好不好?







因為太了解我無法堅定 這一次會要掉眼淚的決定



有些遺憾只能一個人聽 很對不起 我還是珍惜 所有的事情







每次陳妙湘在噹吳彥融跟童理浩我都覺得好好笑喔so fun



那天新光喝咖啡聊是非也離不開他們的話題



還有快去leoleoleo63(帳號)看鴨子一張超好笑的照片:-S



天哪好喜歡阮經天喔xyz軟體補給站 宣傳期電視上都是他好happy!



快點我們去看艋舺!走走走!



xyz軟體補給站  2/28 四琴大條了 四省中熱音聯展 快跟我一起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