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這年』我們來到2009















慶祝2009年特別打遲來的這一篇(抱歉因為我好忙~"~)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說



阿謀哩系咩安抓~(台語)怒~~~





所以麻煩看完因為下一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接下來的東西是



總而言之就是



看之前請



看完後請不要叫人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想說



答案





這次我要對2008的電視節目作深深勸導

實在是太邪惡了污染了我們的下一代



你們一定是在想



但是



就是有 我舉幾個實例出來看妳們看看

首先就是卡通!



這種東西!!!!



但是你以為只有一個!?



我只能說



飢渴可以找我阿 -///- (大誤

但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這真的是讓





如果你認為只有這樣的話





再來就是廣告

















我知道妳們一定是









意識較強烈者





不用擔心

我是帶者強力證據指控的







你看這廣告是不是很邪惡





請不要這麼快就打冷顫





還有! 洋妞板





請各位不要





也不要留下奇妙的牙膏 (大誤!!



免得





如果真的有需求請相信 上帝

最近祂很大手筆





大家都是



這些都要怪那些誇大的傳播媒體





對他們只要能說







有人求我為媒體想個辦法





我已經想好一套 讓媒體辯清事實的圖片 

據說 可以沒有絲毫邪念的 可以練就某種瞳術

一起來吧





我想說



還有



阿不得了啦! 這位客官的眼神!



恭喜你! 練就了這種曈術

以後可以在街上跟人大聲的說



不過這一年 發生最大的事莫過於



圖&影片一次讓你看個夠↓



被抓了之後還要





對他的行為我只能說





他被抓 大家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xyz資訊工坊 較激動者都會





對他找藉口的能力 程度?





最後還是只能對他說
xyz資訊工坊










2008年底還送來了兩隻病原體







把他們拖到這裡來不就好了 -3-





一定有人會問





"無精"就會說? ※註1 學校某人 據說有著復仇者電版 和禿頭 十分顯眼?





這樣子算不算幫你出口氣阿無精?







看完不留言得 請看以下!







之前看完不留言的







麻煩請點引用因為







沒看完直接案又上叉叉的






女生的話我有東要另外拿給妳們





(大誤!!!!! 我絕對不是神之手加藤鷹傳人 他用雙指我單指就夠





END





???????????????????????????????????????????????????????????????????????????????????? 如果覺得好笑的話 請幫我推一下↓萬分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