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攝影] 大人的科學-35釐米雙眼相機?

?





很久沒有這樣組裝東西了。









小時候很喜歡組日本那種一盒一盒的BB戰士



還記得每次一組起這種東西我幼小心靈潛藏的強迫症就會發作XD





每一個零件一定都要裝到好



貼紙的邊邊角角也一定都要對到完美才行



現在回想起來我簡直就是個扭曲到不行的小孩阿(笑)



















看到這麼多零件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事實證明就算長這麼大我潛藏的強迫症好像也只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XD







?





要組一台自己的相機



總覺得該讓它特別一點才是



?






xyz軟體補給站




第一次拿起噴漆罐就是十二小時



我想房東太太要是知道我這樣在小陽台胡搞瞎搞應該會宰了我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xyz

慢慢的等待



一層層疊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種感覺久了還真的會上癮XD





?







事前忘記先作功課



真的是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



太小看噴漆這回事了我





一整天下來頭都暈暈的



















?



光線總是令人著迷吶。





















亂噴一通最後還是令人欣慰的完成了



剛噴好的樣子有點太厚



就這樣放了一個禮拜慢慢等他乾



顏料也慢慢的變得服貼





?





噴完以後的光澤感帶有一點金屬的感覺



把塑膠的質感提昇了不少













不得不說複雜的東西組起來真的比較有成就感



快門速也可以自己調節

?



?
xyz




?




















接著組上外殼以後看起來就蠻像一回事了



?













裝上她水汪汪的大眼睛



??





















hello, my pretty? little??girl ??

?













?













從觀景窗看出去的樣子



?



這台的對焦我還在慢慢摸索當中















它的顏色其實是暗桃紅色很美



在光下拍起來就會變成很可愛的亮桃紅色





?



目前還在幫她尋尋覓覓一條搭配的繩子中



希望能趕快找到適合它的~














之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女孩拍出來的相片吧?





?













> 新髮色顏色慢慢跑出來囉!下一篇來發~



話說我這篇的頭髮還真是毛躁到丟死人阿真不好意思







> 轉眼怎麼已經是期中考周了呢.......((((倒)

?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