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工商>科學家司勒比




























xyz































------------分隔線-----------




我還記得小時候喝的第一杯思樂冰呢

口味好像叫「紅魔鬼」的樣子,

xyz資訊工坊 就是紅紅的這樣,

後來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個東西,

因為有一陣子沒有在賣了。

xyz
最近會喜歡喝思樂冰,是因為認識了一個外國朋友,

他超喜歡喝台灣的思樂冰,

幾乎每天都會買一杯,

所以當前一陣子思樂冰有特價的時候,他更高興了,

一直問我說 WHY?怎麼會特價?

我還一直用我的破英文解釋說 因為球隊贏球,或是氣溫太高等等 = =



然後,本人也滿喜歡喝沙士的,

自己會加鹽這樣XD

聽說對拉肚子很有幫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次黑松沙士思樂冰讓我很期待XDD

之前其實我喝了大部份的思樂冰口味,

還是這個讓我覺得最熟悉,

最近不是有一首歌唱出台灣的風格嗎

黑松沙士跟跟黑松汽水一直讓我覺得有台灣的感覺XD

應該要把他加進歌詞這樣XDDD


沒有啦 開玩笑的XDD










身體不舒服的話 不要勉強自己吃冰喔XDD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