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網頁"退伍倒數計時器"!



日子終於要過了一半了!



瑋志也點數用完下線了!



下禮拜一要投入社會工作了,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認識的人也開始一個個的要進入社會了,



時間總是過的時候感覺很慢,過完後感覺很快!



似乎自己昨天還是那個剛踏入職訓的小夥子而已,今天轉眼間已經入伍半年了。



最近再網路看到一篇笑話覺得亂有道理的:



第一天,神創造了牛。

他對牛說:「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供應牛奶給人類飲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xyz軟體補給站 年的壽命。」

牛抗議:「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
xyz 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了。



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說:「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觔斗,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給你20年的壽命。」

猴子抗議:「要引人發笑,表演雜技,還要翻觔斗,這麼辛苦,我活10
年好了。」

神答應。




第三天,神創造了狗。

神對狗說:「你要站在門口吠。你吃主人吃剩的東西。我給你25年的壽命。」

狗抗議:「整天坐在門口吠,我要15年好了,餘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



第四天,神創造了人。


神對人說:「你只需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盡情享受生命,我給你20年的壽命。」

人抗議:「這麼好的生活只有20年」

神沒說話。

人對神說「這樣吧。牛還了30年給你,猴子還了10年,狗也還了10年,這些都給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
歲。

神答應了。




這就是為甚麼我們的投
20年,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

之後的30年,我們像一條牛?


接著的10年,我們退休了,我們得像隻猴子表演雜耍來娛樂自己的孫兒。

最後的10年,整天留在家裡,像一條狗坐在門口旁邊看門。



不同的年紀有著不同的責任,每個人都一樣!



但是如何享受這個過程才是最重要的事!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再也沒機會做了!』



努力去享受吧!剩下來的一半,加油!






這禮拜六約了瑋志跟他一起去新化林場還願,



本來要門票80元,不過因為莫拉克受損的關係,免費!



雖然如此卻一點也沒有賺到,蝴蝶的數量越來越少,



這次去居然只有看到一隻手數的出來的數量!



跟幾年前第一次來新化林場萬蝶齊飛的盛況真的是天差地遠!



我和瑋志都有共識要把新化林場改名叫摃龜林場 ,



之後應該會很少去了吧!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很多蝴蝶,拜託請告訴我,感激不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