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遊記] 士林官邸菊展








 


xyz軟體補給站


無名美食王在談話頭的尾牙宴結束之後,

研究仔提議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因為明天12/13就是最後一天囉!

趁著今天下午出現了雨後的陽光,即使器材不足,我們還是和研究仔&小麵一起衝去囉!






好久沒來逛士林官邸,

這次菊展也是拖到最後才來,

菊展的時間是11/28~12/13,

到數兩天其實花已經少很多了...




門口的大老虎~身上和四周圍都是五顏六色的小菊花

其實在這邊大概是我拍花拍得最認真的時候 XD


  

很像牡丹的大菊花~

這次參觀菊展,最大的收獲就是,看到了各種各樣不同的菊花

有大有小,有各種不同的形狀和顏色

不過我覺得這裡花的名牌並沒有做得很好..沒辦法讓人一眼就知道眼前的花叫什麼名字

(謎之聲:反正看了你會記得嗎!)

接下來就看圖片吧!

 



xyz軟體補給站








 

上面這個可不是菊花唷!

而是一大片白色葉子的植物

好像被白雪覆蓋一樣!

 






展覽中很特別是竟然有一區專門提倡環保,

用紙、吸管、鐵片..做成各種不同的菊花,

幾以亂真的程度,許多還是在我們確認再三的情況下~才確定它不是真花!

    




在我背後都是超大size的菊花~~

每朵都像一顆大火球一樣...甚至很像牡丹花

   




巨大的人臉草皮

 




小菊花排成愛心形狀~可愛吶!

 




 

看花看到一半~意外看到夕陽西下時滿天的紅霞

剛好還有飛機劃過天空,拖了一道長長的尾巴

其實我今天拍得最滿意的不是花...反而是這張半藍半橘的天色~~  



最近真的愈來愈懶了,

除了在餐廳吃飯以外~~都懶得帶相機出門趴趴走拍東西

連花都沒去看幾次...(今年好像就就只有這菊花展而已 orz)

想必也錯過了不少美景..

如果上天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夠重來一次,我願這個機會是一千次、一萬次(啊!我好像把某人的台詞講掉了 orz…) 





延伸閱讀:

【遊記】下回再見!士林官邸菊花展~ by 研究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