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挑選硬碟的方法






















請叫我孔明謝謝。



















很容易被激動的個性...








xyz資訊工坊








回到之前的那一家店前面...


























我知道通常有客人問說 "那裡那裡賣多少多少而已耶"
大部份聽到的店員想都不想會直接說
"不然你去那邊買啊?"

我自己賣過資訊產品

當有人這樣問我時

我也只笑著說

「至少我們贈品比較多啊XDD」


你跟客人的緣份也只有三分鐘,

我並不認為客氣個三分鐘這樣很難。


但是,想要說一句的就是,
當你這樣一講的時候,
你流失的可能不是眼前這個客人,
可能連未來的客人都失去了
你怎麼知道這個客人的背景?

之前我去光華商場逛的時候
有一個中年男子,瘦瘦的
穿著也很老式
棕色的西裝外套 斜背一個霹靂包
他似乎在找一個東西
只是光華的店員 大都不想理他或招呼他
連最常聽到的"需要什麼?問問比較便宜喔?"
都沒有人願意跟這個伯伯說

後來,我聽到這個伯伯他想要買的東西是什麼了。


「公司用的Photoshop」


這東西要多少錢?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以貌取人的店員呀,服務業可不是這樣作的。



--------------------分割線--------------------

我統計票數之後會告訴大家那一個造型當選的

請先不要管我這篇的造型
xyz軟體補給站
我只是想試畫看看這樣



至於

生活上的心得..

最近很常聽一首歌...

歌詞是這樣的


「你在尋找的答案 和我在尋找的答案
 
直到它們相會的那一天之前

I'll be waiting for you 」


我很想到路上去大聲唱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