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小姪子~~惟惟

最近在又琳的生活裡出現了另一個小寶貝~~是我的小姪子@@他叫做(惟惟)



他可愛極了!!他不光是我們全家人的寶貝@@就連愛犬didi也對他疼愛有加喔!!怎麼說呢??記的有一次,家中只剩下惟惟,didi跟我那親愛的老媽~~老媽正在廚房忙進忙出時,根本就沒聽見惟惟的哭鬧聲~~此時didi立刻在廚房跟嬰兒房之間跑來跑去,讓忙的焦頭爛額的老媽好奇,didi像是有什麼話要說似的!!便立刻發現惟惟在哭!!didi的舉動讓大家都非常的驚訝!!didi真的很喜歡惟惟喔~~還會不時的偷溜進去嬰兒房中偷看惟惟呢!!



@@有沒有人在啊???我張大少肚子好餓啊!!!@@


大家好啊~~我叫惟惟~~我是個男生!!我出生時體重是2800公克,算是個極為標準的健康寶寶,我現在兩個月大,我的興趣是游泳,拍照跟吐奶~~哈哈!!因為醫生叔叔說我的胃比別的小朋友大一點,所以我很容意吐ㄋㄟㄋㄟ!!@@"我也非常喜歡游泳喔!!阿嬤說~~每一次我只要洗澡或是游泳的時候,心情都會很好!!不停的拍打水面,說不定以後我是個游泳健將呢!!至於拍照嘛~~應該是受到媽媽胎教的影響吧!!媽媽是個非常喜歡自拍的人,所以我也很喜歡拍照喔!!鏡頭在哪~我就看哪!!嘿嘿



@@哎呀~~人家露點了!!@@



@@這是我剛出生8天時的照片啦!!嗚~~大家幹麻圍都著我看啊??@@



@@阿嬤剛幫我理完光頭!!媽媽說現在側睡,以後我就會變瓜子臉了~~@@




xyz軟體補給站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