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CaBaLa

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大暴走 
去的跟想的都不一樣 
一副大富翁的走在台北街頭  
是放縱的瘋狂  

xyz 坐公車很不舒服 
公車上的情侶閃爍很不舒服  
公車尾的阿伯注視很不舒服 
公車頭的司機說:「各位乘客辛苦了。」很可愛 

心跳,真是催淚的鬼東西 

細心的給予道路指引 
你有想過 
這是在迷過幾次路哭過幾次之後  
才能有的清楚明白嗎? 
當姐姐的就是不怕迷不怕淚氾濫  
只求小鬼能回頭疼愛、包容 
卸掉那責任 
跟你一樣,不過是18.19歲的女孩  

我的學生個個都是寶 
氣死我了,也笑死我了,真糟糕 
可是壓力有點大欸  :( 

小co真是白癡狗 
可愛死我的媽 

房子不是家  
xyz軟體補給站
天阿-----再瘦一點,拜託 

生老病死,無可奈何與鼻酸 
爺爺會好起來,一定  
當個小護士,只求爺爺笑一個  

是會變的 
我怕我變的台北 
冷靜冷漠冷感冷淡  
瘋狂的日子,衰竭  

多一點感動就多一些衝動 
就是需要瘋狂 

會不會我也是神經病?  

喜歡總帶著一絲崇拜  

真的沒有回簡訊的、電話的習慣 
xyz軟體補給站 只要回了,那就一點也不敷衍 
真的一點都不敷衍噢  

有時候,到了就到了  
真的也不想多想  

總被貼心的喚醒 
也可以變成溫柔鬧鐘   

重新為你留長髮   

Merry  Christmas,心意滿滿  


In   my  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