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印象



選擇

看到的都是幸福,那你選哪一條??







生活是充實了,那心靈呢??(手機攝)








紀念。

只是想起一個旋律..手上的快門恰巧詮釋了我腦海裡的那首歌。













冷熱。

討厭自己時而熱情時又冷漠的個性。

或許也可以這樣說.........我總是怕自己正處一頭熱的時候被澆了冷水。也不喜歡自己無意間的冷漠被形容成無情。

做人,是難了點。





暫停。

常常用快門把眼前所見暫停,我想也該讓自己暫停一下,才不會這麼累。







在想什麼嗎?

是的,我的確是在想些什麼。我有情緒,我有喜怒哀樂,我也會想好好的放空自己。只因為,我不是聖人。







忘憂谷。

住家附近有山,偶爾在休假時的傍晚來回一程。

我戲稱為我的忘憂谷。雲彩或夕陽會在我爬到山頂時露臉,總是讓我徹底或暫時的忘憂。







失憶。手機攝

好長一段日子,失去了相機的手感,忘記了怎麼紀錄熟悉的一瞬間..我應該是失憶+失意了。



xyz資訊工坊



這些,那些...

這些現在美好的與過去那些不好的,倘若你知,那又如何.....







如果...

如果,那些都只是如果...未曾...有過。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56年級生時期的一句廣告詞,到現在都受用。







背影。

讓我印象深刻的陌生人。瞬間,成了永恆。







小心中暑...

北部不穩的天氣太陽總是少見..但曬太久還是會中暑ㄉ....嘿嘿....







夢醒。

我昨晚做了一個迷路的夢,是朋友把夢中迷路的我給叫醒的.....







春泥。








旅行。md by Tina

我的心,一直都在旅行。剩下的,就是出發。







曬太陽。

賞櫻人潮洶湧的天元宮,再美的櫻花都不及我看到這一幕的印象如此輕鬆。







回家。

海拔2200公尺的阿里山上,我遇見了這樣的印象。







分˙心。

分心了跟心分了是不一樣的。說話會分心,做事會分心..無法專一。專一的心要是分了就難挽回了。








丟掉。

我對我說,該丟的就不要客氣。







循跡。

不管我要去什麼地方,只因憑著幾張照片,然後想起一些回憶。







無奈。

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那些事..真的是莫名奇妙......!







兩相好

24號賞海芋時,偶遇這對可愛的兩相好。用長焦抓住他們可愛的表情時,我笑了。







不優。

工作,雜事一直讓我感到困擾,心情當然不優。這隻貓的表情就代表我的心情。

而我,一直就是這樣的個性。







希臘。

給了自己一個目標,希臘。希望6月可以成行,最晚則年底以前!

這輩子,至少要將那片湛藍的愛琴海印在記憶裡一次。





xyz

沉迷。

美麗的事物,總是容易讓人沉迷,人也不例外。







簡單。

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畫面,對我來說是一種不複雜的美。







年味

濃郁的年味,勾勒起腦海裡過往的回憶。







西施?

這天在新店長青谷聚餐..飯後悠哉的看報紙時,被同行小娜拍到的瞬間。當時我笑了!此刻.也笑了!

請問要菁仔還是包葉子的?







去不成。

去年櫻花盛開,開心的拍照留念。今年想用5D2拍下盛開美景..卻無法成行。只好留給今年的出國旅行吧!

當時的我,真的好開心!!!!!!







轉彎。

心情轉個彎...該開心就開心。







拾起。

千頭萬緒,拾起那份對遠方的想念。然後輕輕放下....







寬闊。

沒有時間再去一趟合歡山,在這裡欣賞,心也能感到寬闊。

於是,我告訴自己要適應這漸漸冷卻的溫度.......







光現。

光是有影子的..有記憶的,即使在我夢裡它變成了藍色。







流沙。

美麗的景象不再,憶起淘起美麗流沙的畫面..也憶起了彷彿就在眼前的那份感動。而記憶,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依賴。

要是沒有了手機,這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生活會變的更簡單...比較不會那麼依賴。







思緒。

思緒,像是蜘蛛網上的水珠,不規則的..紊亂的...像此刻子夜時分我的心情一般,理不出序...那..只好睡吧!







味道。

xyz 那首歌這樣唱著:想念你手指淡淡菸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一首歌也可以是讓我再拍一張的動力







填滿。

心有個缺口,你(妳)要如何填滿??







安穩。

我常幻想我是妳,至少我可以睡的很安穩,不會失眠。







滄桑。

人會老..無情歲月累積的滄桑總是這麼真實...







The moment

那不經意的瞬間,是有靈魂的!照片沒有了靈魂,也很難讓自己感動。

我將滿溢的情感經由指尖傳遞,多年後再回味,證明我曾經留下那永恆的一刻..







春訊。

春天的槭快紅了...我期待著美好的旅程能快快到來。







陪伴。

最近,我幾乎是瞎忙.生活是充實了..

但...有時後我也是需要有人陪伴的.....







回程前的日落。

離開花蓮前..在七星潭時往西邊的山邊一瞧..發現在花蓮也可以看見日落的美。







放鬆。

喝了點酒,面對鏡頭,我難得放鬆....







時光。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但我卻突然驚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好像是30歲以後才開始。

即使沒有大成就,日子過的充實也是一種無價的快樂。







最適合看書的海。<2009年8月花蓮七星潭>

這個人不是曬太陽,他是在看書..

在台北陰冷的天氣裡,我總是會想到這樣的畫面。








陪我...喝杯咖啡吧!

有時候愜意的坐下來喝杯咖啡聊聊,可以更能了解坐在你對面的我。只是..誰想過?







給自己的約定。

?了紀錄屬於自己的一瞬間,只要有心,再遠,我一個人也去的成。







大雨前的斜射光。攝於2007。

大自然的美麗就在..我們永遠不知道它下一秒的變化。







方向。

太慢,不見得找的到方向。太快,卻是亂了方向。







等待。

一天有24小時,妳花了幾個小時在等待?







低調的幸福。

1/10的婚禮攝影..基於偵查不公開..我只能跟大家分享這張...

我的感想就是..即使沒有華麗排場.沒有影音的情感催化,也不必公開於網路的低調幸福,新人已經給了自己100分。







很蝦。

這晚和同事的聚餐場合中,大家交換最瞎的禮物。果然.我收到的最蝦.....







一個人的灰。

最近,我很灰。我甚至沒有拍照的動力.....

我一直反覆告訴自己,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像自己想的那麼完美,是自己感情太豐富了..太會想像了..

msn也掛了,彷彿是在告訴我,我應該要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陰霾1月天。

早上信義烏松崙陰天,中午牛稠坑陰天短暫有雨,梅花零零落落。拍了一堆卻沒有FU..。

下午開著車在21縣道往日月潭的方向起大濃霧..伸手不見五指..於是我撐著傘在朝霧碼頭稍作停留。

心裡想的果真是..招霧碼頭!真多霧.....







水花。

平靜之後,內心激起的是熟悉的悸動。











走吧。photo by Jason

繼續走..是?了尋回影像裡熟悉的那份感動







跨年˙

謝謝朋友的陪伴。謝謝小玲外帶給我吃的高級同壽司..而這次的跨年..也是記憶深刻的一年。







吸氣,吐氣...真能平撫情緒嗎?







禮物˙手機攝於新光三越

虛擬的真實的..都是暖暖的心意,應該要好好珍惜。而這顆耶誕樹是我給自己的禮物。







想要一個人看雲海日落。

說走就走....







想你的溫度˙MD小娜。

氣溫回昇了.我感受著想你的溫度...







發呆˙手機攝。

這晚下班等待施工的同時,

看著夜歸人發呆..我的腦袋又是一片空白..







把心鎖上

但,做得到嗎?







期待˙

寒冷,讓我更期待晴天的來臨..

但有些時候太多期待也是一種負擔呢....








藉酒笑

從上次的福壽山之旅後..又再一次的藉酒大笑.而且笑不停..我想我是瘋了..








欲言又止

想說卻無法說出口。說了也不見得會更好..那就放在心底深處吧..








1月的來臨。

即將來臨的一月,我並不是很期待它的到來。但卻不得不面對..這也讓我多了幾分落寞...

回顧這即將結束的一年,一再重複的傷心事..記憶卻烙印的更深了..希望新的年度我可以忘的一乾二淨..







經過..........手機攝於台中。

經過時看到有別於濕冷台北的台中夕陽....這時候只需要靜靜的...什麼都別說,好好感受這暖暖的短暫幸福。







瞬間˙

當我抓住別人幸福的瞬間,自己也跟著感動了起來。








My time。
xyz軟體補給站
拋開吵雜的夜世界,享受屬於自己的週末時光。







真假。

真的?假的?記憶就像烙鐵般的.深深的烙在心田,怎麼可能會是假的?







訊息。科技發達,還有什麼能不及的?

即時的想念,就應該即時發。..







帛琉,您好。

朋友小欣傳來帛琉的照片..一直說服我到這裡一遊..

加上我已經5年沒有出國了.被這麼一講.我的心也好想出走幾天呢!







魚眼魔力。2009˙11˙15

假日午後,翻到這張照片,我笑了。







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