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圖文] 虎虎生風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哇嗚~ 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祝大家新年新年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D





((好久沒畫這種少女情懷的圖了~ 新年啾讓我來青春一下哈哈











今天一過十二點四處都傳起鞭炮聲霹靂啪啦的好熱鬧喔



這真是個很棒的習俗阿



感覺整個快樂的春節的氣息就這樣被打開了!!











當然顧名思義新年就是吃吃玩玩吃吃吃玩玩玩(誤)





我的新年幾乎每年都掉進一樣的無限輪迴



不知道大家過年會不會像我一樣每年都發生以下的狀況呢哈哈哈





















首先在新年的時候當然不免會看見很多長輩~



台灣人總是最喜歡客套來客套去的你們也知道的(笑)





長輩們總會客套的說幾句好聽的話~



啾竟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全部當真的好開心哈哈哈哈哈XDD













狀況一











嘴巴裏總會說著 "矮唷~沒有啦~~"





可是一不小心嘴角還是默默的上揚了(笑)

xyz資訊工坊







於是臉部表情就會變得有點僵硬的抽動(又不敢笑出來)



可是心裡暗爽著心花朵朵開開到連牡丹花都開出來了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容易滿足的傢伙XD























狀況二









新年到了總是免不了大餐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是要有多會吃啦!!!!XDD









過年的狀況二就是總是會給自己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任意大吃













"好啦~這是最後一塊了~過年嘛!"







"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一塊了~我怕大家吃不完嘛"







"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後一塊了啦真的"









一不小心就這樣一口一口嚼嚼嚼不停





真的到這真的真的真的最後一塊的時候





此時阿罵溫柔的聲音就會響起~











"你要多吃ㄧ點啦~哀唷那欸瘦嘎安餒!!!"





((沒錯連這種扯話都會跑出來哈哈哈





你們也知道老人家都愛小孩子有點肉肉的最好看了



最好是胖嘟嘟的更棒!!











抵擋不住阿罵的親情+柔情攻勢



要當個孝順的小孫女就會把這最後一口無止盡的延伸下去哈哈哈











直到新年過完站上體重機的那刻





才會熊熊被拉回現實






xyz軟體補給站




" 乾~? 阿罵!! 我真的變胖了辣!!!!!? "



























狀況三

















整個新年除了乖巧的小孫女外



我扮演的最稱職的大概就是牌桌上咩咩叫的小肥羊了吧(淚)









每年在年夜飯後的守歲之夜



大賭一場當然是必要的啦!!!!!!!!!









大老二減紅點麻將樸克牌blablabla....



大家最喜歡跟我一起上牌桌了



噢你們都不知道所有人都搶著坐我下家呢





((驕傲個什麼勁阿XDD







接著我就會在牌桌上咩咩咩叫的四處放槍



每年的紅包大概會在一晚裡大打折扣....









結論是我還是一年上牌桌個一次就好!













xyz資訊工坊







最後不會忘記的今天除了新年還是情人節啦~



雖然愛蜜莉單身今天也沒我的事(((煙)



我還是畫了一張圖給有情人的孩子們~











今天我會準備好墨鏡給大家閃的



放馬過來閃瞎我吧花哈哈哈

















祝福天下的有情人都開開心心的



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要好好珍惜唷





xyz軟體補給站











最後別忘記新年的第一天也順便去幫我投個票吧哈哈哈哈哈???



點我點我投票去





((阿唷讓我煩到二月底就好了啦XD





















虎年的第一天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好運旺旺來?!









吼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