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



請放這個音樂,過五秒後再往下看





















與隊長鬥牛的回憶..


xyz資訊工坊
























































































































xyz









教練......





























所以....















對不起XD 我掰了真的很長XDD


因為家裡沒有籃球,所以昨天跑去買了。









------------------------分隔線-----------------------





我不知道這樣的惡搞有沒有人看的懂XD



我惡搞的是三井壽加入籃球隊時的片段

中間有回憶模式這樣XD


所以我額外畫了一些好玩的回憶穿插在其中。

原始的影片有點長,

但是只有這一個有中文字幕

所以請從 2:28 的地方開始看




看完之後再回頭看這一篇漫畫

就會知道我這篇在畫什麼了XDD






特典...XD

我本來真的第二格是畫三井的




後來想說

這樣惡搞度就不夠了

所以就重畫了XD






我買了一顆藍球,

嗯,就降。


覺得這篇好笑就推一下囉XDD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