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新LOGO 「石器時代」


xyz

我想這幾天來的捧油都發現首頁圖換了才對XD

不過這張是全圖,讓大家可以一次看清楚一點


我其實很喜歡麥可小拓的

只是 還是等七月再讓他出來吧XDD

聽說嚇到了不少人XDD




OK 我說一下這張圖的背景

之前我提過我高中的時候 有畫過石器時代的漫畫

xyz軟體補給站 是的 因為那時候有一款在台灣人氣超紅的網路RPG遊戲

就叫作「石器時代」

也因為一開始就是免費

所以很多人玩

(呃...這樣一扯可以扯很多線上遊戲發展的歷史..)

總而言之,那時候我在班上算是頭幾個開始玩的,

後來上課無聊的時候,有畫了十五頁的石器時代的漫畫

其實滿有梗的XD

不過要有玩過才知道梗在那裡

那一篇漫畫後來送給一個同學

所以我手邊也沒有

也沒辦法給大家看就是了

(那個傢伙說要拿去網拍啦XDD

什麼音拓斯珍貴手稿XDD)

加上最近的投票活動,

又讓我想起這個造型。

所以,

就把這張圖畫出來了XDD

希望可以彌補那些喜歡石器造型的朋友們XDD




最後想跟大家說

4/8~4/12 台北世貿有 春季電腦展

我一樣受邀過去展場上推銷繪圖版

展覽不用門票。

如果想要過來跟我打個招呼

除了11號之外,整個展期我都會在那裡。

我待的攤位還不確定


但是如果有看到攤位展示wacom繪圖版

或是有看到我的作品,

我就可能在那邊XD

整個展場賣繪圖版的沒幾家

展X、昶X、X興

可以看地圖

http://show.tca.org.tw/2010softex/images/map-big.jpg

有心找一定找的到我XDD  (裝神秘)



嗯,就降子喔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