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個人寫真-阿LON

很久沒放我的攝影作品了,這是我幫阿LON拍的個人寫真,阿LON長得像日本女生

、比例勻稱、又有COSPLAY的經驗,所以不會怕鏡頭,拍攝過程很順利也很愉快。


xyz軟體補給站






xyz


















這個跳躍的系列,阿LON至少被我要求跳了五六十次吧,雖然最後我滿意的

也沒幾張,但應該是我的問題?她已經非常賣力的跳躍了








阿LON的女僕裝扮應該很受宅男們的青睞,真有這種女僕,大家應該捨不得要她做家事吧。








xyz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