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工商文> 三商巧福與泰式酸辣麵


xyz資訊工坊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知道這漫畫的梗的 已經不多了XD


------------分隔線---------



前幾天看到三商巧福推出了新的餐點『泰式酸辣麵』,

身為美食家的我(?)

是一定要親自去買來品嚐看看的。

話說,當我買的時候,

店員拿給我一張刮刮卡,



原來這個時間有好禮3重送的活動,

(2010年3月8日至6月4日)

雖然我一向沒什麼刮刮運,

但是還是抱著希望刮了一下,

哇喔!中了XD

聽說是每張都有獎就是了XD,

小菜、飲料、還有早餐哩~

這張卡旁邊也有兌兌樂,

可以刮到其他公司的優惠的樣子,

像拿坡里、福勝亭、Dunkin’ Donuts、鞋全家福等等。

另外上面寫加入三商巧福網路會員

可以有入會跟生日優惠,

還可以拿刮刮卡上面的抽獎序號

去抽泰國芭達雅五天四夜之旅。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噹噹~~泰式酸辣麵登場




(因為店門口有貼不能照相,所以我是外帶回來拍的)

先貼一下DM上的說明

『泰式酸辣麵』承襲泰國傳統配方,

保有了純正芳香爽口的湯頭,

搭配鮮嫩的牛肉片,並綴以鮮脆的豆芽及香菜提味,

香氣陣陣撲鼻,展現微香、微酸、微辣的迷人異國風味,十分開胃!

黃金Q麵

採用全世界品質最好、無污染的澳洲黃金小麥,

並擷取麥粒中最美味營養的部份。獨家黃金比例調配粉體,

並採用日本AJINOMOTO百年老店高級活性酵素及膠體,

大大提升麵體的活性,讓麵條自然散發黃金般光澤,

使每碗麵吃起來更滑順、更有咬勁。

ok,

因為是外帶,所以店員把湯跟麵料分兩邊放,

這樣麵才不會糊掉。

也有準備了辣包跟酸菜包



可以憑自己的喜歡加


那就要來合體囉XDD



合體之後的樣子。



所謂的黃金Q麵




肉片特寫





嗯,就是這樣XD

唉唷,好啦好啦~我認真一點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是酸酸辣辣的,肉片也不錯,然後豆芽也很實在,

吃完之後,蠻有飽實感的。

這裡面我喜歡的是湯料,

喝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最後附上活動網址:

http://www.3375.com.tw/3_gifts/index.asp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知道這個人是誰的,代表你懂這篇的梗喔XDD


明天又要去考研究所了= =

唉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