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投票結果出爐囉!



請放這個音樂然後聽十秒再往下拉































xyz資訊工坊







磅!
磅!
磅!






xyz軟體補給站












xyz軟體補給站



我在設計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像了XDD

不小心就惡搞了

全國的青山剛昌讀者們不好意思XDD


果然,我還是喜歡惡搞XD

比起原創 畫的更起勁

那個標題 我真的弄超久的XD

一直看著原版 然後改這樣。




OK啦

投票結果出爐囉!



當選的是~~~

一號!

四十四票!




襯衫短褲裝~

耶耶耶耶


支持石器的捧油

石器一共是三十四票

不要難過

我上一篇已經用石器造型來畫了XD

但是

xyz軟體補給站 畫的時候覺得..

不就更像四小折了嗎=口=!!

一樣是裸體說!


不過以後有機會還是會讓石器裝出現的

因為我是個惡搞天才(喂)

很多情況我都會用不同的造型XD

這次的投票 只是想要選一個平常固定的而已

特別情況的話 還是會換的


那三號九票

四號兩票

你們就那麼討厭陽光籃球小拓嗎=口=!!


最後,還是黑眼圈

放心吧 隱藏版還是會出現的XD

那個惡搞麥可的「戰慄」MV造形

很經典的XD 我也很喜歡

所以才讓他當我的LOGO啊XD

那就這樣喔XD


謝謝大家參與投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