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小拓大危機!





































好啦XD

其實我只是想換個造型而已,

上次還有人誤認我的作品= =


友人;欸!你這個好眼熟喔!我在無名有看過喔!

我: (哼哼哼,原來我也是小有名氣這樣,呵呵呵呵」

我:還ok啦 ^^ 畢竟我畫了一陣子了~


友人:我想想... 這個是四小折!對不對!?

我:昏倒.....!!


四小折畫的沒有衣服好唄!你嘛幫幫忙!



因此,我決定了,我要換造型...= =


開放給大家投票 (最近很流行這個XD)


一共有四個。

請大家留言票選囉。

主要的需求是

有特色,簡單,容易記得跟辨認。



一號



襯衫短褲裝

聽別人說看起來滿年輕的



二號


石器時代裝 XD

因為高中的時候我畫過石器時代的漫畫。

那一套手稿現在被同學(積灰塵)珍藏中。


三號



襯衫長褲裝

配拖鞋有點兩津勘吉的感覺XDD


四號




陽光籃球裝

不過我擅長的運動是游泳就是了XD


最後的隱藏版...

xyz資訊工坊
麥克裝

我真的很喜歡黑眼圈說XD

xyz軟體補給站 看起來呆呆的

沒有在想什麼、腦袋空空的感覺。



好啦~最後一個不要選XDD


請大家開始投票囉~~


(雖然最後決定權還是在我啦,花哈哈哈哈~)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