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自製】幾米音樂圖片故事02‧中段‧城市版。





城市,又是個怎樣的名詞呢?



當我流離時,曾在三個時空佇足片刻



xyz資訊工坊 三座城市,三種風貌,擦肩而過的人群,流逝的時間



尋找心靈憩所的台北



奔逐離亂的從容台中



恣意冒險,闖越以人情之名的高雄,但傷得很痛



斷了線的風箏捲上天涯



起飛時你記得多少哀傷













那曇花一現般的美好,不是我忘不了



而是他注定與我生命結合



我只能將他轉化為更美好的事物



如音樂及影像,我要請他們說話。























??此片原本是擺在前作中段,表示女主角到了很多地方旅行



? 但因為youtube有10分鐘的片長限制



xyz ? 所以完整版放不上去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