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



原來,最傷人的

是他蓄意傷害妳的 那份心。


?


?


?



愛就像把雙刃的劍


一個不經意 就會不小心傷到自己與對方


我們總習慣在愛情上 放上一個平等的天秤


去比較 誰給予對方的愛情份量重


誰給的傷害多 誰 才是這愛情天秤上 最大的贏家。


?


?


xyz軟體補給站

?



很 痛


有一種灼熱感 在眼眶 在心中


痛的我心口都悶了起來。


我用力的跟上你的腳步,但你沒有為我停留


我一個人在人來人往的對面街道,看著你的背影


突然間,我就像隻被丟棄的小狗


捲縮的尾巴,慌張的找尋著你

xyz

哪怕只是一眼關愛耽心的神情。


?


?


?



你說


你都知道 也都看到了


不是不小心,而是 故 意 這麼做的。


?


?


原來愛,真的是自私的


自私到


寧可傷害對方,看看對方留出來的鮮血是否淌著你的名


也要壓抑住愛,狠下心去做


只是為了 證 明。


證明對方的心是你的,證明他是在乎的


證明一切,只是想看到自己所要的 答案


所以,去傷害。


?


?


?




做錯了什麼?


?


?


?



愛情十萬個為什麼,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