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愛得越真,傷得就越深~







今夜,空中飄著雨,突然想起你。



空中飄著細細的雨絲....站在窗前,就這樣突然想起你。



雨水的氣息撲面而來,不知道此刻的你是不是也會突然想起我?





我知道,想你,卻不能告訴你;愛你,卻不能擁有你。





想你,就在這冷冷的雨夜。



今夜如此寂靜,靜的可以感覺到自己心跳,思念的恍惚。





上天讓我遇到了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感動、什麼是真愛,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愛情。



那是在最美麗,在陽光最燦爛的日子,

我與你相遇,是你向我打開了愛的心扉。







和你初次見面,是在你的生日。



那一次我並不知道是你的生日,是朋友和她男友硬拉我去玩的,

說玩...還不如說是想介紹男朋友給我。



我什麼禮物都沒準備,在晚餐結束時,你才說是你的生日,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我只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你的出現,帶給我的是美好與難忘,以為自己獲得全世界的幸福,

好想讓時間就此停住,好希望這美好的一切會是永恆,

深怕幸福會悄悄溜走,真希望你能永遠的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再孤寂,不再害怕。



你對我是那麼的好、對我是那麼的溫柔。



你總是喜歡問我愛不愛你,你總是怕我有天會愛上別人,

你的在乎、你的緊張,我知道你是那麼的愛我。





你的真心,讓我覺得你是值得我用一輩子去愛的人。



我想我們都太年輕,我也太任性了,

我們沒有足夠的寬容,我們開始為自己實現不了的許諾抱怨對方。





兩個人都愛的敏感,常常為了極小的事而爭吵,

以至到現在我想不起我們那時我們為什麼會爭吵。













突然有天,你對我說,我們分手吧....。





你的聲音是那麼的冷淡,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和在乎,

你故意拉開和我之間的距離,好像我們之間從來就不曾有過什麼,

我再也感覺不到你對我的疼愛,在你的眼睛裡我看不到一絲疼惜,

一絲在意。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但是你的離去,留給我的是回憶和傷痛,

好想再回到從前,好想改變分手的事實.....。













分手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以為自己會漸漸快樂起來,會感到一絲輕鬆的感覺,

可是.....我的世界依舊灰暗,我的心情依然好孤寂。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

不!是因為想你....才感覺的寂寞,

在憂傷中等你,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許多的淚痕,每一滴眼淚

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知心話語,其實,我也曾想像到,我轉身後,

你會呼喚我的,你會後悔沒有把我留住.....







沒有等到,沒有等到那一刻,明白了,

不是只有淚水才能夠詮釋什麼是在意。



我傷悲,在放手的那一秒我後悔了



於是開始懷疑,是不是放手就可以真正我自己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轉身,是如此的痛……

痛是一種說不出的思念,

轉身,是為了不再思念,

可是,轉身後卻是種更加撕心裂肺的更加思念,

很痛的那種感覺,蔓延,蔓延……



分手後,你一步步抽離出我的生活,眼睜睜地看著你逐漸模糊,

xyz 但無能為力。



怎麼求也沒有用,怎麼哭都白搭,因為你已經離開了。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將時間再一次回溯到分手時那場雨。

還記得你離去的背影映在我的心底顯得有些蒼涼。




如今,你的模樣越來越模糊.....

先消失的是溫度,然後是容貌,最後是.....聲音。









想念著你的呼吸,想念著你的一切。 

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還要對你牽腸掛肚。 

愛得越真,不經意間傷得就越深。  

  



我必須學著快樂,我不能就這樣漫無目的地過著,

活在愛與痛的邊緣中。



我感覺我的這段經歷真的是值得我回味的,

因為其中有甜蜜,有失落,有興奮,有快樂,也有悲傷。



可是....得到的快樂有多少,付出的悲傷也就有多少!





........愛得越真,傷得就越深......

2010/04/24秋風
  本篇創作,有些句子是取自網路~







愛情這個東西,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不知道應該珍惜還是應該放手。

xyz



天天有人在幸福的戀愛著,天天也有人在失戀,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愛情永遠是人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有人說,愛情這東西不會長久,也許它確實很美麗

也許......過了今夜不再有....。











出版過很多書的詩人作家[張詩],送給秋風一首詩....





秋風的故事依然長途跋涉的



高掛在許多的鄉野間的楓葉上



天空一直懸吊著她斷斷續續不歇的
淚雨







謝謝張詩師送秋風這首詩:)







我已經說超過100個故事,

每天都有人看故事流下眼淚.....

秋風每天依然飄著淚雨.....等待愛情~





















喜歡草莓作品的朋友請文留言支持一下吧! :DDD!.

按個推不過1~2
,我卻得花掉很多時間去創作一篇文章



歡迎
引用和收藏請勿複製!!謝謝~




讓下面這篇故事推推快破2萬,沒看過的記得去賞文+推:D 

♥愛情就像一條橡皮筋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我~
♥最好的朋友...是第三者



推薦~~~推薦:D

♥有了男女朋友後,究竟還能不能再有紅粉知己

♥每個女人都漂亮

♥是愛情傷人還是人傷了愛情

♥♥貼心的女孩,懂得如何讓男友有足夠自尊

♥當愛情累各時,是否該放手?









大家的留言都有看到,我是學生,大部分的時間還是以課業為主

只能抽出時間盡量回覆,所以很多回應沒回覆到,很抱歉:)



秋風的故事有~5篇故事推推破3萬,4篇推推破2萬,25篇破1萬!

謝謝大家的支持!! :DDD (啵.
.




要拿草莓連結貼紙的到右下角(誰來我家上面)點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