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徵求】"主題"合作攝影師(詳細主題請見內文)



我是KANA 好久不見了

最近實在沒什麼時間出門拍照 

網誌也這樣子停擺了一陣子



前一段日子的假日 我都忙著跟男朋友出遊

沒時間和大家一起合作拍照...



最近一直有想要拍的照片 放在心裡面

提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假如有意願合作的攝影師大哥(姐)

請在這篇回應我

我會在看完大大的作品後 覺得各方面(地點 拍攝風格)都適合的大大

我將會主動聯絡你們(別忘了留下自己的相簿)

 謝謝大家







1.the outer space 外太空

這個靈感來自於我很喜歡的兩位畫家

一位是台灣的紅膠囊 

一位則是日本的 高野綾

兩位老師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色彩的使用上很輕柔

淡淡的水彩色 看起來很舒服 又有一種少女的夢幻

在拍攝上 我想使用的是接近於過曝的背景 帶著一絲飄渺的感覺

xyz資訊工坊 衣服也是選擇淡色系 因為是在外太空 我必須帶著一顆大頭氧氣頭罩

xyz軟體補給站其他我還得想一想才好XD



2.華麗的菜市場

場景應該是像小徐之前拍攝的"女學生"

不過..拍起來的氛圍應該又不是小徐那種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哈哈哈

我喜歡把華麗的東西混入一些頹廢的 破舊的FU

或許是在諷刺什麼吧~我也不太瞭.....



總之~有想合作的大大 請來跟我聯絡囉!

時間就看大家方便為主 沒有期限

而因為我是個普通的上班族 只限六.日或是國定假日有空喔~

地方的話 以高雄為最方便 再來是台北跟桃園~因為我每個月幾乎都會找一周回去玩

其他若是有好的場地 像是台中台南...等等 只要不是花東(遠到爆)

我都可以配合大家過去

只要是能拍出好作品~我相信一點路程是值得的囉!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若是拍照要有很多的規矩或是什麼限制 龜龜毛毛的人  那別來找我

若是想拍一次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大家不想當朋友 那也別談



就這樣子囉!



注意事項:



1.雙方約定時間 地點都敲訂之後 請務必準時及守約

大家都是有工作的人 我不希望約好時間地點 衣服道具(車票)都買好後 才取消或另外約時間



xyz軟體補給站 2.若場地或道具等..需要付費 由雙方平分 對大家都公平



3.完成拍攝後 照片版權雙方共同擁有 我有修改及公開權利 

不一定要把RAW也一起給我 但一定要給我沒修過的原檔
xyz
畢竟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不一定攝影師挑的照片我也會喜歡 我必須從全部的檔案中再挑一次

再者 有些照片我會洗出來 或是做成作品集 若是都有上字過..並不是很妥當



以上 有疑問的大家可以再詢問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