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確





有時 我覺得自己可以很獨立

有時 我覺得自己會很怕孤單


有時 我覺得自己無憂無慮

有時 我覺得自己壓力重重


有時 我覺得自己已經夠好了

有時 我覺得自己非常之渺小


有時 我覺得自己笑笑就好了

有時 我覺得自己想大哭一場


有時 我覺得自己知足常樂

有時 我覺得自己需求不滿




我可以讓自己過得很簡單


可是我卻讓自已走向複雜


我如果就這樣平淡無奇過一生


我會認為這是不必要的人生


 

我就是這樣


讓自己在無形中


壓力越變越大好大超級大




笑 是自己在享受


xyz軟體補給站

哭 也是自己承受




我的確 是個奇怪的人

xyz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