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只是覺得很壓抑罷了`

當一分為二時
總是不能再像從前
xyz 必須想想這個想想那個
沒有足夠的空間
沒事的
只是很壓抑罷了





xyz資訊工坊 勿以善小而不為  //  勿以小惡而為之
那個小善誰看到了?
小惡卻時時刻刻受著矚目
沒事
只是很壓抑罷了





閒情逸致
真的是很有閒情逸致
翻翻這個
看看那個
不迷線上遊戲
不用衣服 // 褲子
xyz軟體補給站xyz 偶爾會想來點七星
可惜現在只能來些尼古清




大屋空空的
心房心室也有點空空的
想把妳狠狠的塞進去
占為己有
很自私  //  但是很真實
沒事
只是很想妳罷了




必須顧全大局
沒有自身利益可言
也對
誰叫我永遠都鬥不過你
只能被吃死死的
我甘願
父子各有所司  //  各盡其職
誰叫你是我老子




麻煩被找盡了
我還需要低聲下氣嗎?
不知道
因為我還欠他們一個交代
合情合理
交代
沒事的
很壓抑罷了





瞬息萬變  //  日新月異
不斷的巧遇
二二一  //  好數字
親子相認  //  好橋段
必須把壞習慣拋開了
為何?
季節變換罷了  //  習慣也該換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