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春之變。





  春風奏起花之序曲,只歎此聲,稍縱即逝.......









天氣變奏得太快,怎麼樹葉在一地間殞落翻黃?微陰的早晨是梅雨季節的前奏曲,陽光輕敲的剝開雲彩,白雲,滲透淡淡的光芒。
xyz資訊工坊






早晨的我如故到至善國中慢跑,忙碌的日子難得偷閒片刻,彷彿只有運動能尋回原初自己的靈魂,我聽著自己的脈搏,自己的心跳,聽身體四驅的話,我不需為他人之辱而悲傷,我應為自己立命,未來打算,說在多也無法釐清已造成的誤會,我要用自己的誠意,表達我真切的誠意,讓對方明白......







春風已過,昨日是立夏時分,還聽不著蟬聲鳴唱,大地的韻律在眼眉間變化莫測,人心之變,有時更勝春天後母面。







原來,我的好勝心,是我最脆弱一面得展現,因為我不願輸,也已經沒有輸得本錢。







昨天在系辦聊到刊物部的事情,我一句「後繼無人」,不僅為未來傳承無人擔憂,更是一語雙關,連一旁的朋友都明白,那晦澀的慨歎。







對於未來,我感到很徬徨,注身於不定時炸彈的情緒,只想你信賴,只想你聽見。







謝謝曾經對我能力肯定的朋友,也謝謝質疑及指責我的同仁,你們都是我向上的動力來源。







(插播)綺貞在5/6(四)IN中廣 PM10:00 娛樂E世代。
xyz
xyz資訊工坊






恩......非常感謝系上老師,下學期文藝獎的金費已底定,籌辦及對策,該是我全力以付的時候。







說了這麼多,我擔心的還是,那未知的變數。







   S,今天是你的生日,至從你離開後,這座城市,台中,再也不是我熟悉的那樣......多想在你耳邊說聲,生日快樂。







   原來感情和友誼如此薄弱易變,似乎唯有親情.......能恆常久吧!





   

xyz    媽媽,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