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毒~~

我敢在大聲說我陳家祥是不會碰毒品的



今天生教問我有沒有吸毒我說沒有...
xyz軟體補給站


基本上吸毒的人會說沒有是正常的但我是真的沒有吸



他要驗尿就算了~~



驗完我卻沒吸毒卻還說我吸毒



你這因該是在套我話想問我說誰有吸吧
xyz軟體補給站


我敢大聲發誓我絕對沒吸毒



希望生教可以環我個清白



不蠻你說..



你說要驗尿我根本沒在怕的呀



xyz 因為沒吸就沒吸根本沒什麼可以怕



如果你說驗出來有可以把我的尿送到實驗室呀...



我沒在怕的...



因為我根本沒吸



我爸有說過只要自己沒做過的事打死不要承認



也不用怕因為沒做的事到最後人家會環我個清白...



對吧??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