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stay



對好多事情都莫名的擔心

夾雜著渴望 抵抗 情感 夢

如果全地球都沒有金錢就好了

不用為了買東西賺錢 接著為了賺錢工作 為了工作讀書 為了讀書打工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已經成形

也都是必須 無人能改變 除非2012 但...?

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失眠
xyz軟體補給站
我也不是在恐懼些什麼而睡不著

而是那腦中和內心的複雜溝通

讓我真的不想喘氣了

如果長眠一周 可以改善一年的折磨

那我寧可困在夢中 做我世界的小公主

即使知道是夢 我也不在乎

總比在現實和夢中交替的痛苦 來的好

無奈放不下的太多 否則我想當卡通人物就好了

xyzxyz軟體補給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