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不討喜



xyz

不知道

對不起

我又開始了

半夜睡不著覺

早上突然早起

莫名其妙的哭



天氣好冷

發抖著

崩潰大叫

我好難受

我好需要一股力量

我要堅強要勇氣



一個人走路上課下課很好

一個人去買飲料早餐很好

一個人坐在角落畫畫很好

一個人躺在床上哭就不好了

我苦笑著

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好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不管那

為什麼世界都不聽我的

我要當國王阿

可惜我真的在一個沒有人的星球上

梅雅婷

你好弱喔

這樣叫妹妹怎麼尊敬你崇拜你



為什麼要讓自己一直睡覺

因為怕寂寞而哭

可是睡不著了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大家都不在了

都不在了

我就只能留在原地一直哭



可不可以每天都有人約我出去玩

這樣我就可以不要這麼無助了

可不可以每天都有人陪我聊天

這樣我就可以不要這麼無聊了

好悶眼淚都快流光了
xyz資訊工坊
生活還是濕潤不起來

去死算了

真的好想不存在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