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450D】LIFE SNAP-EYES ON TAIPEI Ⅲ(九份篇)

xyz軟體補給站

 Photobucket

2010/07/03 photograph by:KANA 



我想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來到九份

小時候還住在台北時 到底有沒有來過 我壓根兒想不起來了
xyz軟體補給站
對九份的印象是 "悲情城市" "神隱少女" "山城" "常下雨"....

可是 當我來到九份後 

完全顛覆了 之前對它的印象



該說 繁華 吵雜 嗎..?

老城的復興 帶來了商機 可是..也讓昔日 寧靜的山城

添上了一絲商業的氣息吧?



Photobucket

從七堵站轉車



Photobucketxyz資訊工坊

天氣好到爆炸



xyz軟體補給站 Photobucket

九份的建築物 到處都還保留著日式的風格 真的就像我去日本看到的一樣



Photobucket

路邊一隅



Photobucket

最多人要拍照的地方....等了好久 還是沒拍好



Photobucket

靜靜地看著吵雜的觀光客 牠在想什麼呢?



Photobucket

真的很像神隱少女裡面的...



Photobucket

路邊一隅





                                                                                          喜歡我的照片...別忘了推一個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