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

又過了一年

終於結束了我們的16歲

很精彩..........很豐富..........戲劇般的16歲

過完今天終於可以停止了!

你這一年變了很多

我不認識的你 我沒見過的你

讓我傻了的你 讓我無話可說的你



生日快樂 祝福你

xyz軟體補給站這一年有過好多風風雨雨

風雨過後我想好好享受那種平靜



也許某些事情發生過後

真的讓我冷血了一點點

但是....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

如果哪天你認為我沒血沒淚

那也是因為你

不斷挑戰我的極限

我想你明白是什麼原因

不懂事 你讓我覺得很幼稚

不自愛 你讓我覺得好噁心

不自然 你讓我覺得好做作

不單純 你讓我覺得很心機



我從沒說過我對你好需要什麼回報

從我看見你是怎麼對我的那天開始

我發現我這樣做那樣做 通通不值得

繼續和你的朋友有交集

我想到就覺得噁心

xyz 繼續和那些沒有用的朋友在一起

哪一天我在一次覺得你沒有救的時候

我真的裡都不會理你



---

你不再是我愛的那個比比

你只是國中那個18班的屎妹,18班的謝欣妤



為什麼我還愛你

因為我懷念那個比比

我愛的比比





還有

這天↓

謝謝你.

比比 我愛妳♥




xyz軟體補給站
生日快樂

謝欣妤................


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