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Hi Cafe

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時

不是在哪哭爹喊娘

而是硬著頭皮去幹

因為從沒人逼你


 


 


距離上次發文好像是清末民國初年耶

嘖嘖嘖

太糟糕了我


 


4/2

打靶打靶

刺激死了

可惜我一個都沒打中









4/5

清明

祭祖的好日子

我卻在撞球間祭祖xD

不錯啦

沒給他們丟面子

贏不少







xyz軟體補給站

4/14~4/16

頭一次除了寒暑假放假放的那麼爽

他們去畢旅

我在家裡爽

真是受不了的HIGH

連放5天

放到哪天是哪天都不記得了













4/17

狗婊弟

好加在那天還有其他行程

不然看我怎麼處理你

不過也好

我發現了我的新長處

保齡球

xyz軟體補給站好久沒打了

這麼一打才發現我超強的

把你們都電爆啦











這陣子大概就發生這些事吧







噢噢噢

跟大家講我在學校看到的超經典畫面

我一直以為那種畫面只有在電視上會出現

想不到

我在現實生活中親眼目睹

我就看到一個學弟

他一手拿著衛生紙一手用塞著屁股

急急忙忙的衝到廁所去

那幕真的太經典了

轉彎衝進廁所 又突然衝出來   開個燈  又衝進去

超酷的

我總覺得它是電影看多了

拉就拉麻

急了還管它有沒有燈

而且是大白天的

你怕被鬼摸屁股啊?





我他媽差點笑倒在地上打滾

酷斃了真的~















最近很有感覺

春天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你耶

只有你讓我熱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